山茶

随便写写,记录童年
对我来说未成年之前的经历都可以被称为童年
可以接受任何合理建议,但别在底线上蹦迪,否则拉黑处理

【硝烟】02 破影大王·喜

关于勇闯四季城的续写

官方不给送刀子,没关系,我来!

此文中喜儿是专心黑化事业批(注意:灰叔也会安排黑化的戏份)








“按照村长的意思,他们很有可能被负能量影响了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那我们怎么帮他们恢复?”懒羊羊两只眉毛一高一低,所有目光落在了慢羊羊身上。


慢羊羊轻咳两声,摇头,“这个我就不知道了……如果还按照他们俩的方式去帮助,你们很有可能也被影响。”


“总不能放任不管吧!这么下去小灰灰该讨厌灰太狼了。”


“是啊,红太狼说得对,如果我们放任不管,喜羊羊和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差的。”


慢羊羊头顶的草把他裹了起来,“让我想想有没有其他办法……”


美羊羊叹口气:“要不我们去找喜羊羊聊聊吧,或许能有点帮助,最起码关系不会变淡。”


“好!”


“我也回去找灰太狼。”






“爸爸?”小灰灰从门口探出脑袋,白光之间,灰太狼拿着螺丝刀不知道在搞些什么。


“儿子,有事吗?”


“没…没有。”看着灰太狼面无表情,小灰灰转过身子,妈妈说要去问问慢羊羊爷爷,也不知道有没有获得答案,反正他现在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爸爸。


“没有就不要来打扰我了。”


“砰”的一声,实验室的门紧闭。


爸爸不肯和他玩,他就去羊村找哥哥姐姐!喜羊羊哥哥肯定和他玩。


小灰灰前脚刚出门,后脚红太狼回来了。


“儿子?”


整个狼堡见不到小灰灰的身影,红太狼敲了敲实验室的门,“灰太狼?看到小灰灰了吗?”


“小灰灰?他刚刚还在,现在不知道。”专心于实验发明的灰太狼随口提了一嘴。


“那会不会是…去找喜羊羊他们了?”


母子同心buff开启。






“喜羊羊哥哥?”


小灰灰出门总共不到十分钟,就在河边碰上了喜羊羊。他瘫坐在地上,喘着粗气,钓鱼的工具散了一地。


脑中不断回响“放弃吧~”


他要放弃什么?


周围变得好模糊……


看着喜羊羊晕倒,小灰灰下意识拿手去扶,却被死死地压在了喜羊羊身下,他好像忘了体形悬殊这个因素了。


喜羊羊的毛发开始变色,小灰灰的心底没由得泛上了害怕。


他没去四季城,不知道破影大王的模样。但是眼前这个带着灰色铃铛的喜羊羊,好陌生。


“哦?小狼?”破影大王·喜带着他卡哇伊的大眼睛,似笑非笑的打量着小灰灰。


“喜羊羊哥哥?”


“原来我的名气这么大!出了四季城和怪物城还有狼知道我呀!”


“四季城?是爸爸之前去的地方!所以这是喜羊羊哥哥在那里获得的新服装是吗?”


“当然,从怪物城获取的。”破影喜转了个圈,摆了个酷帅pose,“这身不错吧!喜羊羊就是人见人爱的破影大王!”


“喜羊羊哥哥的新外号吗?”


“不,是名字。”他围着小灰灰转了几圈,“我们来玩游戏好不好?”


“玩游戏?好啊!”不就是换了套服装嘛!愿意陪他玩,还是熟悉的喜羊羊哥哥!“我们玩什么?喜羊羊哥哥要陪我玩汽车吗?”


“汽车?不好玩。”


“躲猫猫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钓鱼?这里还有你的工具!”


“那能是游戏吗?!”破影喜一连拒绝好几个游戏方案,“来玩抓人游戏怎么样?你被我抓到了就要乖乖被我吃掉。”


“好喔!喜羊羊哥哥记得让着我!”小灰灰丝毫没有察觉不对劲,向羊村的方向跑去,“我要把沸羊羊哥哥他们也带上。”


“游戏,开始了。”嘴角无声狂笑,破影喜直接飞了出去,“成为我的养料……哎哟!”


不知从哪横飞出来一颗石子,打在了脸上,他直挺挺的摔了下去。


美羊羊抓住小灰灰的手,沸羊羊挡在其他人面前,懒羊羊手里拿着弹弓戒备,暖羊羊也是一脸凝重。


“沸羊羊哥哥?喜羊羊哥哥在和我玩游戏呢!你们也一起来呀?”小灰灰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。


“他不是喜羊羊,他是破影大王。”


离开四季城,没有了勇者装备,他们在破影喜面前很容易被打败。


破影喜对他们的出现也十分不满,皱着眉头,左手已经开始凝聚能量。


“小灰灰——”红太狼不小心绊了一跤,随身携带的平底锅飞了出去。


“啊~”森林里传出了巨响,是破影喜的脑袋鼓起了包,摇摇缓缓的从空中坠落。


“妈妈好厉害!妈妈打中喜羊羊哥哥了!”


沸羊羊用扯来的藤蔓绑住破影喜,向羊村走去,“虽然来晚了一步,没拦住喜羊羊黑化,但是红太狼这个措不及防的偷袭是真的好,可以回去看看点指法什么的管不管用了。”







-TBC-

感觉自己写了堆垃圾


评论(1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